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资讯 > 书法

“水面清圆”全国书法名家展在宝应举办

2016-01-15 中国书画协会

W020160113597054135008

1月8日上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与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水面清圆”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江苏宝应纵棹园内宝应书法艺术馆隆重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孙晓云,中国书协顾问、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申万胜,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建明,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书协原理事周文彰,中国书协草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协中直分会驻会副会长白煦,中国书协理事、中国石油书协主席于恩东,中国书协原理事、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兼秘书长章节,南京市书协顾问、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邵希平,中国书协理事、江苏省书协秘书长王卫军,中国书协理事、南京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谢少承等全国书法界知名人士以及扬州市文联主席仲衍书和宝应县有关领导出席了这一活动。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章剑华委托省文联发来贺信。

本次展览共邀请到中国书协主席团、理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展获奖作者等125位全国书法名家参展。作品紧扣“弘扬宝应荷乡文化、歌颂宝应人文气息”的主题,浓缩了各位书家对荷乡宝应的深情厚谊。展览活动结束后,书法家们在宝应开发区七里村村委会举行了“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宝应公益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书法报、中国书法家网、省市县电视台、报社等新闻媒体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W02016011359705771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