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资讯 > 篆刻

【铜官乐•汴水情】书法篆刻作品联展在铜陵市举行

2016-06-03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

5月24日,“铜官乐.汴水情”铜陵宿州书法篆刻作品联展开幕式在铜陵市美术馆隆重举行。铜陵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铜陵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必胜,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德才,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礼奇,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凌斌,宿州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沈凌,宿州市文联副主席杲春昭,铜陵市文联副主席程保平,铜陵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姚时进,宿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晓辉,宿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绍俭,铜陵市书协常务副主席宋振洲,铜陵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庆枝,以及主席团成员朱闩根、汤永志、涂道亮、高耀庭等近两百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001


仪式由铜陵市文联副主席程保平主持,铜陵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必胜代表铜陵市委宣传部向参加仪式各位领导及书法艺术爱好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宿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晓辉代表宿州致词,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联展由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法院、中共铜陵市委宣传部、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铜陵市文联、宿州市文联协办,铜陵市书法家协会、宿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此次展览共展出两地书法篆刻精品120件。纵观展览作品,五体兼备,形式多样,或凝重、或飘逸、或雄强、或清韵,呈现出两地书法家的艺术风采,彰显出两地书法家的独特魅力。参展作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挥毫运笔传承文化基因,饱蘸浓墨书写时代精神。这次联展既是一次南北书法艺术的学习交流,也是一次文化融合、增进情感、合作共羸的互动。时值铜陵建市六十周年之际,艺术家们饱蘸翰墨书写两地城市的崭新变化和两地人民的精神风貌,为充满活力的铜陵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002


003